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大同市水文站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大同水文站党支部

参观唐家堡黄花种植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走访云州区坊城新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我站党支部在全方位推动水文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同站七一前后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一是支部书记任波同志以《发扬全力攻坚精神  增强全面工作本领》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水文工作的职责和任务,从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面对工作中的重大风险挑战,要旗帜鲜明站稳立场,坚定全力攻坚意志,在党建引领下奋勇前进,为推动大同水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全体党员在党建中心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决心,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工作中努力争当水文模范先锋。三是党小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大同的路线,走访了云州区坊城新村,参观了唐家堡黄花种植基地,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深远意义,激发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是参观了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也看到了大同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坚强带领下,全力以赴转型发展的深刻变革和打赢能源革命的坚定决心。五是实地参观了大泉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作为全国水土保持先进典型,党员们从图片和文物中看到了历届党组织带领人民浴血拼搏的革命历程和改革创新的执政实践,激发大家将此次收获转化为做好水文工作的强大动力。六是党员干部慰问了固定桥基层测站党员和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既增进了基层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也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牵挂与关心,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大同水文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得到提升,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每一位党员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水文工作的内生动力,奋力开启大同水文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15:06:40
文章来源:大同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