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长治市水文站组织开展水文勘测技能培训暨参赛人员选拔大赛
长治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9月13日-22日,长治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组织开展了水文勘测技能培训及参赛人员选拔大赛,测站职工及业务科室职工均积极参与。

长治站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时间、地点、参赛人员、项目安排、选拔考试等方面做了详细而周密的安排,参赛职工们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积极备考,迎接培训和选拔。

此次培训和选拔内容主要包括:流速仪拆装、测试,缆道测流,全站仪断面测量,三等水准测量,水质采样及现场测验,ADCP测流,理论考试以及内业操作、计算、流量线等内容。在每天培训结束后,许多职工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来继续学习和操练,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既能互相比拼又能共同进步。最终,通过考试,选拔出了成绩优秀的职工参赛。

通过此次培训和选拔比赛,不仅提高了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实战水平,更激发了职工不断学习的热情、提升了职工凝聚力,从而推动长治水文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15:40:10
文章来源:长治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