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临汾市水文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专题党课

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册

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后,党支部书记、站长王彦红以《突出“四个强化” 做到“时时放心不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从如何理解“时时放心不下”、“时时放心不下”是什么、如何做到“时时放心不下”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水文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所望”、心念“职责所在”,要求党员干部要突出强化“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使命担当,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贯穿到防汛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突出强化“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补好灾害预警监测短板,补好防灾基础设施短板,切实加强重大风险预测预警能力;突出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推动解决水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症结问题;突出强化“十指弹琴、统筹兼顾”的能力水平,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自发来到党员政治生活中心,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最后,党支部书记、站长王彦红为每位党员赠送了《为人民服务》政治生日纪念册,提醒大家永远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砥砺奋进中彰显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将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09:04:22
文章来源: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