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张明斌站长到阳泉市水文站调研指导工作
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6月15日,省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张明斌到阳泉市水文调研指导工作。

张明斌站长一行首先到旧街水文站,实地查看了旧街河道、雨量观测场,详细询问了历史最大流量发生情况和水毁设施修复完成情况,并与在站3名测站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阳泉站,张明斌一行查看了应急装备库房、水情值班室水质实验室等场所。在应急库房张站长详细了解各类仪器设备用途以及使用原理,要求最大限度发挥先进仪器设备在测报工作的功能;在水情会商中心重点查阅了视频监控,强调要密切关注视频监控系统,确保“上下联动”无障碍。在水质实验室,张明斌站长询问了实验室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每台仪器设备的用途。最后在四楼会议室听取了阳泉李文炜站长专题工作汇报。

张明斌表示:第一次来到阳泉水文站,阳泉水文站站容站貌都非常好,阳泉市水文站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对我们的水文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做好党员干部思想工作。

二是密切关注雨水情信息,加强预测预报能力。6月已正式进入汛期,水情值班人员、站网人员,要紧绷思想之弦,时刻关注雨水情信息,确保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三是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从设施安全、人员安全、综合安全着手,全方位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四是从严从实做好各项水文工作。希望大家加强自我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共同努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李文炜站长总结发言,表示非常感谢总站张站长的指导,阳泉站将不折不扣遵照执行,也希望阳泉水文站全体职工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攻坚克难,使阳泉水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23:38:17
文章来源: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