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临汾市水文站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7月29日,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彦红心系退役军人,通过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给退役军人带去了党的关怀和问候。

王彦红一行不畏酷暑来到了柴庄水文站,与退役在职职工薛炜同志亲切座谈,高度赞扬了他参军为国以及甘于驻守在防汛一线的奉献精神,希望他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为水文事业发展作贡献。

随后,王彦红一行来到退役老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当前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享受的国家政策补助情况和所需诉求,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临汾水文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对复转军人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关怀,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08:52:46
文章来源: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