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总站李爱民副站长一行到大同视察山洪灾害项目建设情况
大同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99日,省总站李爱民副站长一行来到大同市水文站视察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了大同市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督导会。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项目工作安排、进度等情况,同时了解了项目推进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并与各个标段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

李爱民指出,山洪灾害防治建设项目从测量到外业调查再到内业整理以及分析评价都是紧密相关、环环相扣的,要求大同水文站与中标大同市山洪灾害项目的四家公司及时沟通、高度融合,在各个环节牢牢把关,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山洪灾害调查分析评价项目,保证山洪灾害调查分析评价成果可靠、可行、可用。

期间,李爱民一行来到大同市平城区御河河畔进行实地考察,为开展平城区山洪灾害调查分析评价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指明工作方向;同时查看了2022年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大同、朔州自动雨量站维修改造项目设备进场情况且进行了开箱验收工作。

大同市水文站任波表示,山洪灾害防治建设是提高防灾减灾能力的重要抓手,我站将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强化山洪项目管理,加强技术工作指导,始终把牢山洪灾害工作过程管控和质量管理关,保证山洪灾害项目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14:32:48
文章来源:大同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