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张明斌站长到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
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5月18日至19日,总站张明斌站长带队到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界河铺、济胜桥、豆罗桥水文站、北兰台、西楼雨量站和忻州市水文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设施设备运行、查阅资料记录、提问的方式,重点围绕组织保障、水文测报、新技术装备应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生产、情报预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听取了忻州站汛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忻州站汛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明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时刻与厅党组、总站党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各项水文测报工作。二是要抓好制度落实。要树立防大汛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做到制定防汛方案与抓好制度落实相结合,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出现重大汛情、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尽最大努力为减少洪涝灾害损失做出水文技术支撑。四是要做好安全生产。把工作、疫情、生活、安全一起抓、一起部署,做到人员安全、交通安全、水文设施安全和资料安全。

忻州站站长赵凯表示,将继续加强站务管理,全面提升业务技能,严格落实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为圆满完成2022年水文测报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16:52:11
文章来源: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