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张明斌站长一行到董茹水文站调研指导工作
太原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7月19日下午水文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张明斌、副站长卫文李爱民在太原市水文站站长杨军生的陪同下到董茹水文站调研。

张明斌站长首先听取了董茹水文站站长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董茹水文站的概况,查看了测站测验设施设备情况。他勉励董茹水文站同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守水文阵地,积累水文资料,全力做好水文测报工作,确保测得到、报得出、报得及时,切实发挥水文工作在水旱灾害防御中的“耳目”和“尖兵”作用。

张明斌站长指出,随着城市新的规划发展,董茹水文站要与晋阳湖区域相互联系融合,发挥区域内城市水文防洪预警作用,并要紧跟城市发展、把董茹水文站打造成现代化的城市水文站。

太原市水文站站长杨军生对张明斌站长一行到董茹水文站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加快推进太原市水文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水文的“耳目尖兵”作用为太原市防洪减灾提供强有力的水文数据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0日 17:20:04
文章来源:太原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