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太原市水文站有序推进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
太原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1018日,太原市水文站领导深入娄烦县山区督导山洪灾害调查工作,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并对此次山洪灾害调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山洪灾害防治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一行人先后来到静游镇、庙湾乡、盖家庄乡等山洪灾害危险区实地勘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进度,同时对此次项目运用的无人机测绘技术进行了现场考察。在技术人员的操控下,无人机飞行拍摄,飞行结束后,技术人员将图片整合成正射影像图和倾斜影像图,沟道及沿河居民户情况在图上清晰可见。

    太原站站长杨军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山洪灾害防治项目是提升山洪防御能力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同时表示要充分运用无人机测绘技术,发挥无人机限制因素少、测绘范围广、节省人力物力等优点,全力做好山洪灾害防治项目的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09:20:48
文章来源:太原水文站水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