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卫文副站长到太原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检查指导水文监测工作
太原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站网科


5月16至17日,省水文总站卫文副站长率检查组一行到太原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检查指导水文监测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汾河二坝、寨上等水文(水位)站,常安、高白雨量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听取了太原市水文站汛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组从组织保障情况、水文测报情况、新技术的装备应用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生产情况、情报预报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与基层水文职工亲切座谈,了解基层需求,发现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水情业务应用系统、视频传输、网络运行维护、水文应急、机房安全设施等进行了检查。

卫文对太原市水文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及整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树立“防大汛、抗大洪”的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年年防汛不见汛”的麻痹轻敌思想;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水文测报能力,保证得住,测得准、报的出;三是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员、设施设备的安全度汛。

最后,太原市水文站杨军生站长表示,太原站将全力做好2022年水文测报工作,进一步加强测站管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及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11:06:33
文章来源:太原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