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运城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召开2022年度内设机构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运城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砥砺奋进又一载,踔厉奋发再扬帆。为全面回顾运城水文站2022年度工作,系统、准确地评价我站内设机构工作成效、履职能力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梳理总结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典型经验做法,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运城站2022年度内设机构述职测评会于3月29日在水情会商中心召开。本次内设机构述职测评会,全站领导、职工共32人参加。

  每个述职人员,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通过举实例、摆数据、亮举措等多种方式,围绕政治素养、工作业绩、作风廉政、精神文明建设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述职。大家晒成绩、呈亮点、找差距、谈目标、谋未来,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学习,这既是一次盘点工作的总结会,也是一次谋划发展的动员会。既展示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主要成效,又直面矛盾和问题,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通过全体职工现场投票测评,本次会议共推选出4个“好”等次内设机构。 

  会议指出,本次述职考评会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借鉴启发的交流会;既是一次学习会,更是一次追赶超越的展示会。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逢旗必夺、逢一必争,以踵事增华、奋楫争先、只争朝夕、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谱写运城水文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17:21:55
文章来源:运城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