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晋中市水文站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纪律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晋中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110日,晋中站召开专题会议,对期间安全生产和纪律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晋中站各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平站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站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深化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加强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转发水利部监督司<构建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工作指导手册>(2023年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对我站“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纪律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具体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谈心谈话、确保工作落实,坚持“两个维护”,严禁“四风”问题,营造廉洁氛围;二是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值班记录,营造安全工作环境;三是认真组织,积极落实,全面做好春节职工福利发放及困难职工慰问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生活环境;四是狠抓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管理,对照文件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测站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检查;对机关各个部位(办公区、宿舍区)和各种安全设备(监控器、报警器、灭火器、照明路灯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设施设备正常使用;以“七防”为重点,加强重点科室、重要部门、车辆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假期内食堂、水质科、财务科、车辆均要求贴好封条。

希望大家在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习惯,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健康体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状态,加强科室管理,确保履职尽责,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09:42:43
文章来源:晋中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