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黄委水文局雷成茂赴总站交流调研





2月9日,黄委水文局副局长雷成茂一行到山西省水文总站调研水文工作。总站和太原市水文站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雷成茂副局长一行先来到兰村水文站,了解了兰村水文站提档升级、河道测验环境、历年洪水、测验设施的运行与养护等情况,在兰村水文站河道断面认真观看了全自动测流缆道及无线雷达波测流演示,详细询问测验数据,了解测验情况,并听取兰村站站长对数据的传输、处理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双方在总站进行座谈交流,就水文现代化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基层水文现代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水文数据智能化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山西水文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山西水文历史底蕴深厚、水文发展朝气蓬勃,在创新实践中走出了具有特色的山西水文发展之路,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水文力量。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08:54:56
文章来源: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