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省水文总站赴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水文总站


为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下午,省水文总站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陈列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的陈列展览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国民师范各个阶段的光辉历史,再现了许多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景。党员们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资料,全方位了解山西省立国民师范学校校史以及山西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坚定的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使大家更加坚定信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水文高质量发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15:14:46
文章来源: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