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省水文总站检查组到运城站检查指导水文测报工作
杜亚平

5月23日至25日,省总站检查组一行到运城站检查指导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吕庄水库水文站、东古赵雨量站(中小河流)、曲村雨量站(山洪灾害)、柏林雨量站(基本站)、毛家湾水文站(中小河流)、上圢坂水位站、张郭雨量站(基本站)、水情值班室。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材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检查了水文测站的组织保障、新技术装备应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生产、情报预报等方面工作。

检查组运城站妥善推进各项汛前准备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同时要求高度重视汛前准备工作,不断修订完善各项测报预案;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度汛;加强雨量站管理和维护工作;做好各类仪器设备的维护、检定工作,全面提升水文测报能力。

运城站表示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提升水文测报能力,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06:52
文章来源:运城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