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2日,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组织全体职工赴原水泵厂旧址开展“参观1947文化园,重温历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南庄路市水泵厂原址,展示了阳泉自建成以来党的奋斗历程,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园区内的阳泉记忆主题馆、城市书房、工人大礼堂、城市记忆馆,一起重温了阳泉发展进程中的珍贵记忆。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阳泉这座城市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增强了对“中共创建第一城”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市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学习老一辈阳泉人敢为人先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阳泉水文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16:39:36
文章来源: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