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正文
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2022年6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2022年6月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2021 年水文测站水毁修复项目

对全省 8 个市(太原、晋中、临汾、运城、吕梁、长治、晋城、阳泉)88 处水文监测站点的设施设备进行恢复,本次工程内容主要包括: 1、测验河段基础设施。主要包括:断面桩、基线桩、水准点、断面标志牌、测站警示标志、测站保护标志、起点距标志索、测验河段整理、观测道路的新建及维修。 2、水位观测设施。主要包括:水尺、雷达水位计的新建及维修。 3、流量泥沙测验设施设备。主要包括:测流设施设备、流量泥沙自动测验设施设备的新建及维修。 4、生产生活业务用房。包括:现状房屋、围墙、院落、供电线路等维修。

6488000.00

2022年07月

2021 年水文测站水毁修复项目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23:26:21
文章来源: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