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正文
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2022年6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2022年6月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水雨情监测更新改造工程

-静乐(五)、汾河水库、寨上(二)、兰村(四)、汾河二坝(二)、义棠(二)、芦家庄、松塔、柴庄、赵城 10 处水文站测验河段基础设施、水位观测设施设备、流量泥沙测验设施 设备等其他设施设备的提档升级改造。 (1)测验河段基础设施。本项目建设的测验河段基础设施主要包括断面桩、断面标志牌、水准点、测验河段保护标志。 (2)水位观测设施。根据各水文站的防洪标准和《水位观测标准》布设水位观测设施,其中主要包括水尺、雷达水位计台的建设。 (3)流量泥沙测验设施设备。升级改造现有测流设施设备(全自动铅鱼缆道测流控制系统),新建流量泥沙自动测验设施设备(自行走雷达波测流系统、走航式 ADCP、遥控双仓采样器等),丰富水文站测流方案,提升水文站流量、泥沙自动化测验程度和水文站防洪测洪能力。 (4)降水观测设施。依据《水面蒸发观测规范》建设水文站降水观测场。 (5)生产生活业务用房。根据各水文站生产生活业务用房现状和存在问题,改建水文站观测房。 (6)其他设施设备。根据水文站实际情况和现状存在问题,建设水文站附属设施,购置信息展示系统、卫星电话等设备。

10035000.00

2022年07月

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23:27:53
文章来源: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